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玖锌特种涂料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涂料制造(不含危险化学品):涂料销售(不含危险化学品);生态环境材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化工厂专用重防腐涂料氯磺化聚乙烯涂料
化工厂专用重防腐涂料氯磺化聚乙烯涂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0化工厂专用重防腐涂料氯磺化聚乙烯涂料 
品牌: 艾路德
单价: 17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300 千克
供货总量: 99999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2-12-14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12-14 13:33
详细信息

组成:由含羟基丙烯酸树脂及氯磺化聚乙烯、颜料、助剂、分各色面漆。
持性:
1、光泽度高,表面光滑美观、具有优越的附着性、硬度及耐磨性。
2、耐候性特佳,经久不变色,不失光。
3、耐药品性非常优良,不易受酸、碱。油脂、溶剂及盐类等腐蚀性物资的侵蚀。粘度:(-4) 251°C 80-120
干燥时间:表干20min实干24h
固含量:≥58%
漆膜厚度:湿膜70-110um
干膜30- -50um
稀释剂聚氨酯专用稀料:
适用底漆环氧、聚氨酯系列所有底漆,结构漆,二道浆、贮藏稳定性≥12
使用说明:
1、主漆与固化剂必须按规定的比例均匀调和,主漆使用前应搅拌均匀。
2、混合比:主漆:固化剂=5:1稀释剂适量( 10- -25% )
3、因有可使用时间限制混合后25C4小时),主漆与固化剂混合后,必须在可用
时间内用完。
4、被涂物表面上水分,油脂,灰尘等附着物应清除干净。
5、稀料时应使用专用稀释剂,以防气泡或针孔的发生。
6、固化剂因与空气中水分反应产生气泡与胶化,必须将桶盖紧,防与空气中水分接出

7、一-次喷涂厚度超过50um极易产生气泡,施工时应有效控制。配漆严禁与水、酸物资接触,以免影响产品质量及过早胶化。
8、涂装方法:刷涂、喷涂、滚涂。
9、涂装时间:最少6小时,最多5(25C ),湿膜25分钟。
10、涂装器具用完后,应立即清洗,以免发生硬化胶固,器具报废。
11、理论用量:≤100g/m2,90m2- 10m/1
12、备注:油漆实际涂布量以被涂物的形状大小,工作环境而改变,一般损伤因素手刷为理论涂布量的14倍,喷涂为理论布量的1.7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