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玖锌特种涂料有限公司

一般项目:涂料制造(不含危险化学品):涂料销售(不含危险化学品);生态环境材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铝合金表面用改性醇酸快干漆
铝合金表面用改性醇酸快干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2铝合金表面用改性醇酸快干漆 
品牌: 艾路德
单价: 19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300 千克
供货总量: 99999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2-12-14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12-14 11:46
详细信息

组成:
精炼干性植物油、改性醇酸树脂、防锈颜料及助剂、溶剂组成。
:
良好的附着力、干燥快、防锈性能好施工性能优良等突出优点。
推荐用途:
中等和非恶劣环境中作为底漆,用于钢材和铝材结构表面。快干型醇酸底漆
(PilotQD Primer)快干,耐高温达120C。表面处理所有表面应当清洁、干燥且无污物,表面应当按照IS08504进行评估和处理。
裸钢清洁度:
    喷砂处理至Sa 21/2(ISO 8501-1: 1988)。视曝露的环境,对于少量的修补工作,可接受动力工具清理至最低St 2(ISO 8501-1: 1988) 涂有车间底漆的钢材清洁、干燥、完好经认可的车间底漆。涂有油漆的表面清洁、干燥和完好的兼容底漆。请咨询当地的佐敦公司以获得进一步的资料。其它表面对于铝质底材,需要彻底的清洗并使用非金属磨料扫砂。
施工条件:
    底材温度应当至少高于空气露点温度3°C,温度和相对湿度应当在底材附近测量。在狭窄区域通常需要良好的通风以确保正常干燥。通风状况、温度、漆膜厚度、涂层度数等因素均会相应的影响干燥时间,下表所列典型数据基于下列条件:*通风良好(室外或空气自然流通)最长覆涂间隔
1、在覆涂时表面必须没有粉化和其它污染物。
2、快干型改性醇酸底漆(Pilot QD Primer) 施工24小时或者5天后可以覆涂以含有二甲苯或者较强溶剂的涂料。
上述数据仅供指导,实际干燥时间/覆涂前的时间隔时间可长可短,取决于漆膜厚度、通风状况、湿度、下层油漆、提前装卸需求和机械强度等等。完整的配套见相应的配套表,该配套表包括了所有参数和特殊条件。
:必须按照国家规定贮存。贮存环境应干燥、阴凉、通风良好并避开热源和火源。包装容器必须保持密闭。